結果回家是還不錯啦…不過答應要送我花的大怪獸還是忘記要送我花。算了反正看花謝的時候會有點難過。跟姊姊也沒講幾句話,她多半的時間是在跟妹妹聊學校的事,畢竟她們兩個都還是學生,講起來總是比較有話題,我的生活又很無聊,工作的事講了她們也不懂,這次我就覺得聽她們講話也很無聊,她們跟我也沒什麼話題,有點失望吧!…不過也還好。還有這次回家最大的進步就是出了兩趟門,跟同學聚聚,確定雪熊跟木頭、蚊子都過得很好,不過我還是沒有跟家人去逛大賣場,因為我不喜歡為了出門換衣服,也懶得走,不然跟大家一起逛的感覺應該很好吧?另外就是結果我沒趕上回家的飛機,隔天才買到機票,因為太晚下班了,還害大怪獸替我在塞車的晚上跑了那麼一趟,真是很抱歉。在這種小事上看得出來他對我是很好的,只是像聶文跟孫納說的,在一起久了,要的也多了。人若是能一直珍惜剛在一起的時候,那種小小的事都好珍惜的心情,豈不是很好嗎?
說到聶文和孫納,這是如果.愛裡的角色,這部電影我在看網路上大家的評論時大家都說是部後勁很強的電影,我也很同意這句話,因為我看完之後,孫納唱的那首歌還一直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雖然金城武和周迅唱的沒有張學友好,不過那首歌真的很動人,我聽的時候流下了兩行眼淚。為了擺脫貧窮往上爬,孫納用盡自己的一切,包括對林見東的愛,回首是她完全不想承認的自己,我在想如果是我,我願不願意這樣做,答案是…我不知道,我沒有苦成那樣子過,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的現實性究竟有多強,常常覺得我是過於理想化的。雖然很窮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