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老闆鬧翻了,為了我問一個問題他擺『你是白痴喔!』的臉色給我看而開始的。詳細的經過感覺好像講很多遍了,可是其實我一直都講不清楚。他覺得我自尊心過高,又覺得我不夠認真,總之好像由於那個問題,新仇舊恨都一起湧上來了似的。我也不知道那時為什麼那麼生氣完全不能原諒他,對他說話也很直,一點也不給他留點主管的面子(我自己覺得的)也許是事情過了幾天我開始可以檢討自己了吧!現在的心情是一團混亂,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對於下一份工作我一點想法也沒有…老闆昨天又把我找去談,給我轉換部門或是換人帶的選擇,總之就是留我,不過我跟大怪獸討論的結果還是覺得要辭…一直以來這份工作都做得不快樂,可是人總是有惰性跟慣性的,做久了,要離開還是會感到害怕。我爸爸說這剛好是一個轉變的契機,可能在轉變的契機人總是會不安的吧!這幾天我的FM沒什麼事做,我也不知道該去找些什麼來做,之前一直不確定要不要走,所以也不確定要不要做交接或是請group leader派事給我做。現在確定要走了,又不知道要什麼時候跟大家說我要走了,如果能確定什麼時候辦離職手續的話倒還有點幫助,可惜我連這個也不知道。我這種不重要的人物辦起來應該很快吧!大怪獸說一天就可以辦完了。可是我還是在擔心。
      之前老闆態度很強硬的時候我還覺得很無愧於心地就要走了,可是現在他態度軟化,又說要請我吃飯又留聯絡方式的,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