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因為捨不得離開家,跟人家約好的約會延了又延
真是對不起我的朋友們
不過他們都是非常體貼的人
所以都沒有怪罪於我
晚上才在msn上遇見大怪獸,又自顧自地跟他說了一堆話
他的回應看不出是不是懶得理我
沒有特別冷淡也沒有特別熱情
也許就像我跟其他的朋友說話
有的人聊起來我也不怎麼熱心,有的人我甚至會有防備的態度
我也不知道這些是不是會顯示在我送過去的字裡行間
嗯,還是不要想這個好了
如果看不出來,就當作他沒有對我愛理不理就好
                                                                               
今天是跟他走很近的那個女生的生日
他把暱稱改成『大臉貓生日快樂』
我忍不住想他生日的時候我也把暱稱改成『哥哥生日快樂』
應該也只有他生日我會改暱稱祝壽
那,他也是一樣嗎?
我生日的時候,他有傳msn訊息祝福我
但是沒有改暱稱
                                                                               
唉,我怎麼這麼小心眼愛計較又無聊
                                                                               
昨天跟今天都有在爸爸的陪同下去比較沒車的地方練習開車
開的是很簡單的路
不過開得很慢,我一看到後面有車就忍不住想往旁邊讓
我爸就很生氣說這樣反而危險
我是因為不想被人家當做烏龜車狂叭啦…也怕開得不好在路上成為路障
那種『女人開車…哼!』的說法,我實在很受不了
所以就不想要被路上的車車嫌
不過還是聽爸爸的話才是王道
巷道裡的轉彎還是讓爸爸看不下去,決定他自己開
往秋名山的路,我大概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吧!:p
                                                                               
今天跟媽媽一起去看牙齒
媽媽是說牙齦痛,我則是半年一次的健檢
洗了個牙(真的很討厭洗牙,每次都滿口血而且覺得牙齒被磨得很痠)
在醫生的指示下照了x光,下排的兩顆智齒終於要冒出頭來了(上排的已經拔掉了)
右邊的需要拔掉
左邊的要再等等
之前拔上排的智齒只是用鉗子拔出來就好了
是難度很低的拔智齒
可是這次的好像比較難,醫生還說要拆線
我媽媽的則比較嚴重,原本以為是牙周病,結果是後排臼齒蛀了進去
要抽神經
醫生說抽了神經的牙齒會很脆,所以要包起來(原文大概如此,詳細我也不懂)
不知道為什麼抽掉神經的牙齒會很脆呢?
總共好像要8000元吧!好貴喔!
                                                                               
在小貓的部落格上看了一篇『人生的意義』
她說人家聽到她拿F2在美國陪老公念書,都說生活會很無聊
可是她每天都過得很『有聊』很開心
有美好的大自然,輕鬆緩慢的生活步調,這樣才真的是在過生活
她說她辭掉工作的時候,同事問她為什麼要辭
她說『我要思考人生的意義』
今天B學長談到她的時候,說從她的字裡行間,看起來覺得她是個很好命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有種天真的感覺呢?
像我,就算想思考人生的意義,也得在工作之餘想
可不能說辭就辭哩!就這點而言小貓真的很好命喔!
                                                                               
不過我相信我也是好命的
所謂的好命,應該是接受自己的現況並且找到適合的生活方式
如果能有一點點的積極就更好了
好命不好命,或許是取決於一念之間吧!
雖然我對這個社會還頗為無知
不過我覺得在這份工作開始之前,我已經越來越『積極』了
開始想運動減肥(這其實是刻不容緩),改善心肺功能(這是拜特務學長所賜)
也去報名了程式設計的課
這表示我和憂鬱症的相處已經越來越『融洽』(?!)
慢慢走出之前的陰影
也有心思擺在工作上,想好好表現,想讓自己做得更得心應手
現在憂鬱症在我身上殘留的痕跡,大概就是手還是抖得很厲害吧!
不過這種事,習慣就好
                                                                               
我會很好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