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我根本沒辦法工作。
上一次這種狀況是四年前的8月12日,我不知道我們兩個未來會怎樣,忐忑不安又期待又怕失望。
這次,他要離開我了。也有很理性地排列要執行的事項,也不是時時哭泣的軟弱模樣了。但心裡就是空空的,好像被掏空了一樣。
爸爸媽媽,朋友們,大家都忙著顧左右而言他,唉呀其實這樣也不錯,啊那個你搬家的事想得怎麼樣了?要不要出來吃飯啊?誰誰誰又如何如何了喔!…
我忽然覺得跟你們應酬又如何呢?只是繼續看著你們顧左右而言他。
你們覺得這樣我會比較好過嗎?聽你們一直想去碰又小心地繞開那樣地說話?
我那麼愛那麼愛的人,不要我了,他要離開了啊…我的小天地又要崩裂了啊…什麼叫這樣對你們兩個都是最好的選擇?或許是我個人的偏見,我總覺得你說話多麼地事不關己。
大家都說他是好男人,至少有兩個男人把他說得像個神,是不是我配不上他,所以他不要我了呢?
好悶,覺得好像快不能呼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