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又等
歌手:陳潔儀
作曲:Dick Lee
填詞:古倩敏
編曲:Iskandar Ismail
但願栽花可以忘掉傷感      季節變遷了 始終不改我心
但願你未在人生中消失     抹掉眼淚為你再等

*時日秒秒細緻像塵     仍為你記錄了在何年何月與日
曾是愛過便叫人興奮     縱讓折磨的心 等了又等

#愛著你 掛念你     渴望你前來和我接近
花也哭 花亦笑     似在說 無望也不要緊

+我願意 有日會     一覺甦醒這夢會變真
你若有日回來 重生多可愛     盼為我 親這心 深深去吻

但願花朵可以陪伴一生     季節變遷裡 細數天天變更
動物作伴未能開解痴心     暗地裡又為你再等

重唱 *,#,+

愛著你 掛念你     你便會前來和我接近
心也哭 心亦笑     有著你從沒半點缺少

這是你 再望你
     怎會猜想這夢會變真
你是這樣回來 情景真可愛
再令我 心裡得興奮

【牙齒小姐曰】 
這裡轉來的…很感傷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