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爸爸的意思,每天都很早起,每天都很早到。可是我的精神幾乎每天都很差。之前寫說連續兩天沒睡著,好像也就那兩天而已。上星期生病之後,這星期每天都很注意要在十二點以前洗完澡,十二點半以前躺好而且不要一直讀資本論。可是睡覺的品質不是我能控制的,像昨天就睡得很不好。太久沒上學了,都不習慣這麼早起的日子。
人家不是說早睡早起身體好嗎?可是我已經不是早上想睡覺而已了…我整天的精神都很差,光是撐住不要睡著就已經花去大部分的精力了,所以幾乎什麼也沒有讀進去。我不喝咖啡,又很討厭口香糖,看起來整個是個無解啊…上次去看醫生的時候,他說要給我安排睡眠檢查。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排到(不會在我回南部的時候排吧?…那我留的手機是phs說…)
抱怨完畢,繼續努力。好像有清醒一點,這份工是好不容易的一個新開始,一定要做好才行。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