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我睡不著,就起來看文章
在PTT的Alltogether板看到一個寫說他很寂寞,暫時還不想談感情只是想找聊得來的女生朋友的傢伙
由於睡不著的我也很寂寞,而且難得的年紀並沒有比我小…所以我一時衝動就回信應徵一開始該人很快就回信了喔!
他雖然在文中說他是台北某國立大學畢的上班族,不過回信裡他說他其實在美國念法律碩士
問說再半年才會回國有沒有關係
由於我只是希望有筆友啊…並不想見面
所以他人在哪裡對我而言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
他附了真相,所以我也回他真相

然後,然後就再也沒有消息了啊嗚嗚…

雖然我也沒有多滿意他的條件
不過他就這樣再也沒有寫信來說他哪邊不喜歡
昨天我又在Alltogether板上看到他一模一樣說很寂寞的徵女生朋友文
瞬間我就了解了啊!
原來,原來我在他的眼中是一隻恐龍
嗚…看來我還是對自己的外貌太有信心了
以後還是不要隨便回信應徵
這種過程還蠻傷自尊心的…就讓我當一隻活在自己世界裡的恐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