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居然有人點歌…所以就又錄了幾首。

需要的人請拿去用。還是要再強調一下,這是牙齒小姐自己清唱的,因為不會弄伴奏啦什麼其他的。所以非常陽春,目的只是幫助新手爸媽們學了好拿去唱給自己的寶寶聽XD,所以唱得不好或是錄音品質什麼鬼的,請不要跟我抱怨喔!不受理~~

很多兒歌都不知道歌名,所以我就隨便取了。

 
◎小天使
昨天晚上我又夢見到  有一個小小天使對我說  他說我是一個可愛的寶寶  他要為我常祈禱

(歪歌版)
昨天晚上我又沒洗澡  有一個小小天使對我說  他說我是一個胎割的寶寶  他要拖我去洗澡



◎小水牛
小水牛  真頑皮  愛玩耍  不吃草  看見了  蝴蝶飛  歡歡喜喜跟著跑 
跑呀跑著捉不到  肚子餓了回來了  哞~哞~哞~哞~哞~哞~  媽媽呀  我餓了  我要吃個飽

小水牛  真頑皮  愛玩耍  不洗澡  看見了  蜻蜓飛  歡歡喜喜跟著跑 
跑呀跑著捉不到  弄髒身體回來了  哞~哞~哞~哞~哞~哞~  媽媽呀  我髒了  我要洗個澡



◎公雞啼
公雞啼  小鳥叫  太陽出來了  太陽戴口罩當空照  對我微微笑 
它笑我  年紀小  又笑我  志氣高  年紀小  志氣高  將來做個大英豪



◎回聲老公公
回聲老公公  (回聲老公公)  你在哪裡  (你在哪裡)
呀~吼~  (呀~吼~)  呀吼吼吼吼  (呀吼吼吼吼) 
呀吼吼吼吼吼  (呀吼吼吼吼吼)  你躲在哪裡  (你躲在哪裡)

回聲老公公  (回聲老公公)  你在哪裡  (你在哪裡)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Do Re Mi Fa So So (Do Re Mi Fa So So) 
呀吼吼吼  (呀吼吼吼)  啊原來在這裡  (啊原來在這裡)



◎拔蘿蔔
拔蘿蔔  拔蘿蔔  嘿喲嘿喲拔蘿蔔  嘿喲嘿喲拔不動  老太太  快快來  快來幫我們拔蘿蔔

拔蘿蔔  拔蘿蔔  嘿喲嘿喲拔蘿蔔  嘿喲嘿喲拔不動  小朋友  快快來  快來幫我們拔蘿蔔

(可一直無斷拉人來拔蘿蔔…科科…)

 


◎捕魚歌
白浪滔滔我不怕  掌起舵兒往前划  撒網下水到魚家(/把魚打)  捕條大魚笑哈哈
嗨喲咿喲咿喲哼嗨喲  嗨喲咿喲咿喲哼嗨喲  嗨喲咿喲咿喲哼嗨喲  嗨喲咿喲咿喲哼嗨喲



◎高山青
高山青  澗水藍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 
啊~  啊~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

高山常青  澗水常藍  姑娘和那少年永不分呀  碧水常圍著青~山~轉~



◎潑水歌
昨天我打從你門前過  你正提著水桶往外潑  潑在我的皮鞋上  路上的行人笑呀笑哈哈 
你什麼話也沒有對我說  你只是瞇著眼睛望著我

嚕啦啦  嚕啦啦  嚕啦嚕啦咧  嚕啦  嚕啦  嚕啦  嚕啦嚕啦咧 
嚕啦啦  嚕啦啦  嚕啦嚕啦咧  嚕啦嚕啦嚕啦咧



◎顛倒歌 
倒唱歌兒  順唱歌  河裡石頭爬上坡  我打弟弟門前過  看見弟弟搖外婆

滿天月亮一顆星  千萬將軍一個兵  從來不說顛倒話  聾子聽得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