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怪獸先生趁著星期五尾牙後放假,跟同事們去谷關玩。
好友y跟我說,雖然他曾經是如何如何地重要,他曾經是如何如何地唯一
那些都已經過去了。
從今而後,他是這世界億萬人其中之一,而且,就只是這樣
因為他已經不再是我的情人了
他放手了,我也應該要放手
然後把自己照顧好,讓自己比以前更好,更美,更燦爛
他做什麼,都應該已經與我無關了

可是我還忍不住在想,那位小姐一定也有去吧?
一定,是坐在他新買的車上,跟他一塊兒有說有笑的吧?
因為太明白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不免會把這些心情,都試想在大怪獸先生的身上

我還是太看不開了。

其實也不是非要回到從前,那樣的執念已經漸漸淡去
我想,我只是懷念吧…
覺得曾經的承諾很甜,很完美
好友S跟我說,如果要網路交友,就不要把自己的整個blog都丟給人家看
因為我對前男友的執迷會嚇退人家的
obsess,執迷
這樣的一個單字啊…
他們說,大家都離開了,我也要往前走才行

我討厭被這一切推著走。

最近其實還是常常想到自殺的事
如果要自殺,第一件事是要搬出現在住的地方
因為不能在這裡自殺。

再來就是要採取什麼方式
那些會灼傷消化道的方式似乎是最不好的
用美工刀又割不死人
水果刀菜刀之類的,可能還是要用力剁
真希望能買到吃了會死的藥
或者,燒炭應該也是不錯的方式,可以克服我的恐懼又達到效果
也許可以查查燒炭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