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計劃。
這種事不是應該很快停下來嗎?我已經吃了藥了。難道要把前兩天沒吃的一塊兒吃掉才行嗎?
一起吃一吃會高興一點嗎?剛剛非常費力地跟同事一起去買午餐,雖然一點也不餓,費力的部分是一邊想著那件事
一邊正常地回應同事的對話
再之前,我打電話去台大醫院
問說一直想自殺,應該怎麼辦
護士小姐叫我去掛急診
不過我不相信急診室會有人理我
就連台南市立醫院,也是病床排到整個廳都滿的
大家都無神地躺在那邊等待著未知長度的等待
台大醫院只會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遇上各式各樣的苦痛的臉,我只會更糟吧?
於是掛上了電話
再撐撐看
網路上還找得到完全自殺手冊
不過那是適合日本的,也有一段時間了
上面介紹的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藥房問
這一問一定會洩底的
因為我對藥物的無知程度是驚人的
在網路上看到一句很學理的話:『對自殺有一基本的假定,即人類進行此種行為的身心狀態被歸類為病態』
大概如此,原文忘記了。
所以想自殺是被歸類為有病的。這樣說起來,什麼算病什麼不算病,也是人決定的嘛!

這種狀況怎麼回家呢?
我開始不想見到家人了

不要再計劃下去了!越想越詳細,就會想去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