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計劃魔人耶!
非常喜歡一直計劃一直計劃,連芝麻綠豆大的事都要排好時程才能滿意

星期五要回家,要帶的東西有:
一至二套上衣跟褲子(不然每次回家都沒衣服可出門)
毛衣的半成品(唉…我實在手藝不佳又很會拖)
德文的『香水』跟德漢字典(不然怎麼查?對吧?)
維他命們
藥們
手機充電器
帳本

星期五以前要做完的事有:
給兩隻手機充飽電
整理行李
洗衣服(連大浴巾也要洗好晾好)

在台南要做的事有:
找板友聚會
去看乾女兒順便包紅包(1000應該不會太小氣吧…)
掃墓
看外公外婆(要包紅包了這次,該包多少呢?我經濟有點拮据說)
當然還有爸媽的(要給爸媽包多少呢?)
問毛衣老師,把毛衣織完
練習開車
讀小說

回台北要做的事有:
洗杯子(這件事真是小到不能再小,但是我辦公室的杯子就是日復一日沾滿茶垢洗不掉又天天忘記要帶回家刷)
準備報告投影片(最後一次的報告終於沒有前人的投影片可以用了…orz不過那個內容我可以說一點也不懂)
把可以丟的書丟掉,把還要但是已經不讀的書寄回家

一定要天天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