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在累積了無數本讀書心得沒寫之後,我現在要寫的,依然不是讀書心得…而是做書套心得XD

因為被我努力認真讀【註】之後,書況變得很可憐…

  DSC01089.JPG DSC01091.JPG DSC01090.JPG  

由於書不是我的,偶爾良心發作的時候也是會想做點補救措施…於是就用牛皮紙做了書套裝上…

DSC01105.JPG DSC01107.JPG DSC01099.JPG  

字是牙齒小姐的字,圖畫也是牙齒小姐畫的(希望商務不要告我…我沒有要侵權,只是…龜毛…>"<)

順便附上內頁的樣子

DSC01108.JPG DSC01111.JPG    

我沒有用膠,就這樣摺,固定效果就蠻不錯的。而且這樣一來顯得相當有喜感吧?科科…其實讀完書感想很多,只是因為一直拖…都沒寫上來。決定了!今後一定要努力寫心得!

【註】其實咧…這本書況還算是好的,因為我還沒讀完…比較慘的是已經讀完的《北史》,但是因為已經裝好書套,不想再拆開拍照多虐待它們一次,所以用這本充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