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到覺得很難呼吸…
話說,昨天晚上是第二個失眠的晚上
雖然我也不算早睡啦…明明就不是什麼好看的書(心靈雞湯)
還把它看到完。
我個人對它的評價就是一本大便書,這樣而已。

時間上就晚了,然後也一直沒有出現疲累的感覺
果然,整個晚上都沒什麼睡著
輾轉反覆幾個小時之後,發現天亮了
當時的感覺,真是只有orz可以形容

幹,我真的覺得很累啊…為什麼沒辦法好好睡一覺

早上要上班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快死掉了
呼吸困難,很想請個假回家去睡覺
不過我知道不能這麼任性
我只是累,並不是氣喘
有的時候我會把它們混在一塊兒,但是它們其實是不一樣的

在公車上睡著了,又驚醒
有這種經驗的人就會知道,那實在不是愉快的經驗
會心悸而且全身發冷
喔喔…現在眼睛還是覺得很難睜開
今天可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