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姊姊丟msn,丟到很生氣。因為我已經不想談了,她還非要說到完不可。我不想承認,但是她的確是個非常非常自私又不會好好規畫自己的人。幹。
早上打電話回家,媽媽說這次回家我都不太講話悶悶不樂的樣子,想問我是不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其實我就是因為你們沒有收入在擔心啊…而且跟我妹又處不好。媽媽真是單純到一個不行,還跟我說現在的經濟狀況是有改善,是穩定的,叫我不要擔心,如果我是我姊那種自私的人我當然就不會擔心了。問題是我不是那種人,我是以家庭興亡為己任的笨蛋。
有的時候我也會想,是不是我也需要那種被需要的感覺,所以對於我妹弄到錢的事我不怎麼高興得起來。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為什麼我不覺得開心。
唉…總之我現在是對我姊覺得很不爽就是了。想說卻又說不清楚。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