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有一天忽然發現我會唱三首歌詞裡有割包的歌,然後我就很開心很得意地跟朋友說,不過後來一直沒錄下來給大家聽,現在我終於錄了(還是自己唱的陽春版),附上歌詞給大家參考一下XD

         

◎小水牛
小水牛 真頑皮 愛玩耍 不吃草 看見了蝴蝶飛 歡歡喜喜跟著跑 跑呀跑著捉不到 肚子餓了回來了 
哞~哞~哞~哞~哞~哞~ 媽媽呀 我餓了 我要吃割包

小水牛 真頑皮 愛玩耍 不洗澡 看見了蜻蜓飛 歡歡喜喜跟著跑 跑呀跑著捉不到 弄髒身體回來了 
哞~哞~哞~哞~哞~哞~ 媽媽呀 我髒了 我要洗個澡

◎老烏鴉
老烏鴉年紀老 跳不動飛不高 在窩裡叫呀呀~叫呀呀~叫~
小烏鴉年紀小 到田裡捉小蟲 帶給媽媽吃割包~吃割包

◎世上只有媽媽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割包) 投進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離開媽媽的懷抱 幸福哪裡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