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把msn暱稱改成『Bitte sprechen Sie mit mir』,希望有人來跟我說話。

所以明明所有正常的人都該去睡覺了,還流連在網路上,希望看到別人的回文。

所以開始認真思考是不是應該弄隻寵物來養。
這樣說起來,跟寵物之間也是種社交吧!朋友f跟我說這方法好!對什麼都有幫助。
我問他,養死了怎麼辦?他說,死了就死了
(怎麼可以這樣…牠的生命是我要負責的)
我問他,搬了家沒辦法養怎麼辦?他說,養比較大眾化的,到時送人方便
(怎麼可以這樣…找不到接手的人怎麼辦)
總之,我沒辦法像他一樣就把寵物當手邊的小東西。
沒說出口的還有,萬一牠很黏我,我卻滿足不了牠,不是造成另一個生命的孤單嗎?
而萬一牠很自給自足,一點也不想理我,我豈不是更加感到孤單嗎?

總之,就這麼思前想後,還是沒有結果

大概還是只能流連在網路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