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回診的日子。
因為要看睡眠檢查的報告,所以我就很期待又很緊張,還特別打電話給大怪獸先生先跟他討論要跟醫生先生講什麼。不過結果我也不太會形容。我有跟他說我都睡不著,要靠安眠藥,可是他還是忘記給我開安眠藥。然後他問我睡前會不會有幻覺,我想那種在我以為自己還沒睡著之前就做的,很具真實感的夢,應該算吧?然後就點點頭說有。結果他就說我上次說沒有…嗯…其實上次是三個月之前,這中間我從勉強能睡變得非靠安眠藥不可,而且照室友的說法以一星期左右的週期情緒經過了好幾個大起伏。然後很多事,我都不記得了。我根本不知道是上次還沒這樣,還是我在不知所云,還是什麼的什麼。我還跟他說,我想寫東西有條理都覺得很困難,不過他好像不覺得那有什麼關係的樣子。這個醫生給我一種一次只能專注一件事的感覺,還是我講得太亂了他聽不懂只好抓他有抓到的來試圖解決?他叫我去抽血,確定是不是得了一種叫做嗜睡的病。(真奇怪我以為那只是症狀,沒想到真的有這種病)下個月回診的時候如果他確定是嗜睡的話,就全部的藥都要重調了。他這次開了一個管制藥品,看藥袋上寫作用是改善行為治療猝睡的,然後它的副作用是失眠心悸跟頭痛,我覺得我的藥真的亂七八糟的,其他的藥的副作用好像都是讓人昏昏欲睡的樣子。唉呀不管了,反正先繼續看再說好了,我覺得這超出我腦袋的理解範圍。如果真的是生了這樣的病,我就可以反駁那些說我意志不堅或是不願改變自己向上提升的人了…一想到可以跟那些人證明不是我的錯就覺得很高興。
然後,隔壁診間的醫師,名字叫做王桓奇,跟我一位國中就認識的學長一樣。他也是台大醫學系畢業的。不過幾乎是他在台大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沒什麼在聯絡了。他以前是一個…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的一位先生,沒想到他選了精神科…我還趁診間病患進出的時候偷看確定是不是他,沒錯噢就是他。不過當然不可能在他看病我被看病的這種時候認親。我也沒有他的聯絡方式。所以大概還是只能我自己心裡知道噢他在這裡吧!
因為前一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東摸西摸就很晚了,所以睡得不多,覺得很疲累,本來想回家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打電話去給小草小姐和S,其實如果照我自己的意願,應該是不要再去插花比較好,但是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在想什麼。又累又想讓他們自己相處結果我還去插花。結果很晚的時候廖偉舜也跑來了,又在唱片行遇到王文良,變成一個電機宅男小聚會。又搞到很晚。我覺得我真的快不行了。不過還是得上班,最近狀況好像還不錯的樣子,再累也有辦法爬起來上班不會一直睡下去。真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我真怕那種不想上班的大低潮再來。晚上吃飯的時候大怪獸打電話給我,我看到他的號碼很開心,其實他只是打來問我身份證字號,因為他把電話費帳單搞丟了,電話又是用我的名字申請的,所以一定要有我的身份證字號才行。可是我還是很開心他打電話給我,後來我又打給他,只是想聽他的聲音,可是卻沒話講,只好又很快隨便講兩句把電話掛掉…我想如果給自己一個期限會不會有用呢?就不要這樣一直想念他,雖然也知道回不去了卻還是死不了心。那,就四年好了。四年之後一定就可以了吧?雅馨小姐說我有很多社交生活,這是好的。不知道我這麼有社交活力還能多久。現在都變得很害怕,能正常過的時候也會擔心谷底的日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來。我真不愧是一位杞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