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得要命。
不過我今天還是有來上班喔!因為星期一已經請了假,而且今天是五月上班的第一天,希望五月能儘量全勤。雖然目前為止每個月都沒達成,但是總是新月份新希望嘛…早上起床的時候其實覺得還可以忍耐,中午的時候也睡得很熟,但是下午卻越來越喘。還好昨天我學乖了,有把噴劑帶在小包包裡。
最近常常跟一位朋友用msn非同步地聊天。所謂的非同步,也就是我對著他離線的視窗自言自語,然後,等他有空了再對著我離線的視窗慢慢回。沒有了大怪獸以後,大概就是跟他聊的最多。因為他在國外,有時差之故,所以這種聊天方式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另外當然就是因為他可能有什麼考量,所以永遠是掛離線的。他知道我的狀況,他也是一位醫生,所以常常可以給我一些醫生觀點的建議。可惜他不是專攻精神科的。不過也算夠用了啦!
說起來,我們已經認識十幾年了喔!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近一兩年我忽然很想跟他講各種有的沒有的,他也都有善意的回應。所以慢慢地就從高中就認識但是沒多熟的朋友,變成現在這種msn好友。他(不知道為什麼)非常受歡迎,在他們那個臺灣人圈裡年紀差不多的沒男友的幾乎都跟他告白過了。不過他都沒有接受,他覺得那些女孩子只是因為異鄉寂寞想找人陪。他就這麼一直享受著被告白的感覺…呵呵…真是令人難以想像的高人氣。之前一直死會而且個性內向的我,從來沒有感受過這種滋味。之後大概也不會有吧…因為畢竟年紀大了。
我們算是同年,但是我這個年紀的男孩子正是炙手可熱,女生則已經慢慢乏人問津啦!而且他還有體面的學歷職業跟優渥的家境。就算不提他本人的氣質跟外貌,也是很吸引人的。不過,為什麼他的女朋友都交不久呢?忽然想到也是因為每段戀情都不長才能常常有單身被告白的時間吧?
嗯…不知不覺就介紹了一位菁英朋友。當然我身邊是絕不缺菁英朋友的,跟他們一起常有一種雞立鶴群的感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