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打壘球,幫學妹在打toss的時候餵球。因為很久沒運動啊…所以餵到後來就覺得左腳很痠。不過想說平常不運動的人就是會這樣這痠那痠的,也沒放在心上。

回家之後,果然又痠了好幾天,今天是星期二,左小腿還是有種『鐵腿』的感覺,反正星期六之前一定會好吧?!心裡一邊這樣想著一邊半小跑步地下樓梯趕著去上班,因為左小腿鐵腿中,所以下樓梯有點痛苦,結果下到某階的時候,左膝蓋突然整個扭了很大一下!我嚇死了,一時之間從前受的種種傷都湧上心頭。慢慢一跛一跛地下樓,確定走路沒有問題也不會很痛之後才放下心來。
我想,這該死的,大四畢業暑假時受的傷真的一直沒好啊…它對我心靈的傷害搞不好還多過於肉體。雖然,我也該把自己稍微抽離球隊一點了(當時),但是真的沒想到會是藉由這種方式。
扭這一下之後,真的回想起很多已經模糊(也努力想讓它模糊)的事。真是,百感交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