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protocol的兩個人還有leon討論接下來要做什麼。leon應該是要跟著去讀3G的書,我也想跟,可是他的話聽起來就是不想為我負責接下來的狀況。他給我很多選擇,像是去做TI plateform的東西等等,我根本沒有想法…只覺得把我調過來,卻沒有事情做,晾在那很怪,應該帶我的人又不想為我負責…他大概自己也不太知道該怎麼辦吧!…因為打考績的時候連他也不知道他的考績是誰來評。現在這個狀況真的很奇怪。不知道這種待在小group,又沒機會有performance的日子還要過多久。雖然我本來也不是什麼積極的人,不過一直過這種日子心裡還是會覺得怪怪的。另外,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問土地銀行貸款的事,原來很簡單,既不用保證人也不用信保費手續費什麼的。明天就去貸吧!原本以為很難的事做下去才發現其實竟然這麼輕鬆就做完了。不過身上背了一堆債,感覺還是不輕鬆就是了。我想,明天還是跟leon說我想跟他們一起讀3G的書好了,反正也沒什麼事要做,讀讀書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