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去員工旅遊,去希臘十天。我好想念他。雖然也有跟別人聊天,雖然我們已經分手了。可是還是覺得很想念他耶!不知道他平不平安,不知道旅途好不好玩…這樣想著。
他昨天回來的,我打電話給他,他的手機壞掉了。所以我還以為他很晚才到。出發之前我有問他是不是可以寄明信片給我,讓我『聞香』一下,他說好啊!可是到要出發前的那一天,他丟訊息過來問我地址的時候,我卻因為覺得累而早早就睡死了,根本沒看到訊息…結果我想說就沒機會收明信片了。沒想到他說他還是有寄,就寄到他住的地方,等收到了,就再看是要寄給我還是約個時間見面拿給我,我好開心喔!而且他說還有小紀念品可以給我喔!每次有朋友出去玩,我總是很想看照片啦拿紀念品之類的,雖然我自己出去玩的時候根本什麼紀念品都不會買/拿/帶。因為真的讓我覺得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很少,我又是一個購物欲很低的人…Orz
我想,就算我們沒機會當情人,他還是一位很好很貼心的朋友吧!
大怪獸先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