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木

曲:袁惟仁

詞:楊明學Kefca

編曲:黃中嶽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Repeat *#


王菲的聲音,唱起這歌真好聽。以後可能再也不能聽她唱歌了。懷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