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跟FM radio chip奮戰。正確地說的話,應該是這幾個星期以來。一直沒有什麼進展,大家都很急,可是它就是沒有進展。我們請原廠代理商的FAE來幫我們看問題。
他長得很像魚。
應該是因為眼睛蠻突的吧!所以有種金魚的感覺,我並不特別喜歡他,這幾天他一直teeth、teeth的叫我試這個試那個,有的時候還有點煩,我也不知道對人的好感或是惡感是從何而來,一開始我對他是沒有惡感的。
他又讓我想起火星人FAE,那個人我幾次都快對他發脾氣,讓我覺得自己的火氣實在有夠大。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們表現出『很難聽懂人家講的話』的一面,我才會惡感頓生吧!其實我自己也不是每次都好好地一次就聽懂人家說的話,我又怎麼可以對人家這麼沒有耐心呢?唉…
我對現在做的FM也快沒有耐心了。因為這個介面明明就不能讀只能寫,就算能聽到聲音也沒辦法繼續做下去,我覺得一直在這裡面兜圈圈是沒有意義的,但是我的老大叫我做,我也只能每天做,有的時候想想還蠻不爽的。
真希望能快點擺脫FM,我覺得我們好像都在騙那個金魚FAE很趕,可是明明我們明年就沒計畫要用FM,一點也不急啊…要是急的話,哪還能讓我在這邊疑似可以寫確定不能讀地搞上這麼多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