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常常想起他。不過漸漸地可以波瀾不驚了。我現在也過得非常幸福,有一個很疼我的男朋友。我也非常愛他,應該就是我從前理想中的戀愛。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有時還會夢見忠忠。星期日的時候,夢見又遇見他、city、阿諾。後來跟他去喝酒唱歌。不過他跑掉了,自己一個人和他爸爸去喝悶酒,好像心情還是很不好。醒來的時候覺得好像還是有什麼地方對不起他似的,心裡悶悶的有點兒受傷。然後這幾天就很想打電話給他,問他最近過得好不好。雖然說,過得好不好都跟我沒關係了,不過就是很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他的女朋友是不是很合他的心意。想到以前,我們彼此都不是對方理想的原型,互相傾軋磨合得非常痛苦,遍體鱗傷的…我也很想跟他說,現在我除了還是那麼肥之外,已經是你理想的那個樣子了喔!我也願意早早地嫁給你,也願意在家裡給你做飯菜,等你回來,如果我們現在才遇見,那我們會很適合地談一場戀愛然後牽手一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