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要做,我就背背單字,玩玩小遊戲。剛剛開了照片出來看,發現去宜蘭的時候比去關島的時候瘦不少,看那件熱褲就知道了。覺得身上有那麼多多餘的肥肉還真是不怎麼好看,可是現在又怎麼減都減不掉。尤其是大腿的部分,真是醜陋極了。其實發胖是全面性的,臉也變很圓,雖然大怪獸都一直稱讚臉很圓很好,可是我還是覺得這樣蠻醜的。本來我還算是對自己相貌有信心的,現在覺得越看越醜,都不想看到自己了。我想我一定是社會化得很深,所以希望自己瘦的心理也很強烈,但是我又很懶,所以也沒有真的去做一些塑身的運動(事實也是不知道有什麼塑身運動可做啦…)

剛剛打電話給忠忠了,他知道我是牙牙,也很親切地跟我說話,他說他現在在台東的馬偕醫院當小兒科醫師。每天很累要值班,還要被丟來丟去的四處輪調。買了一部車,現在是有車階級,可是也是負債階級。他說他二哥的薪水都比他高,念那麼多書真是一點用也沒有…哈哈…女朋友也還是原來的那一個,因為輪調的關係很久不能見面。
知道了一點他的近況,覺得還不錯,我們大概沒有可能見面了吧!我結婚的時候,大概也不會邀請他。只要知道他過得很好就好了。(他也不用看到我很肥的樣子,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