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幾天沒寫,然後就跟著忘記我來幾天了
算術果然不是我的強項啊!
昨天跟前天都非常不順
網路的問題讓我幾乎什麼都做不了
當然也就非常心煩,一點也不會想來這邊po
這幾天我嗜睡的狀況又出現了
在客戶的會議室就睡著了
更誇張的是在跟臺灣con call的時候我也睡著
雖然不是在講我的東西
我也發現我真的不是很有耐心
我同事他們在新竹有一位女同事
我覺得她反應都很慢
(本來我主管一直說我反應真的很快,我還覺得莫名其妙)
(後來跟她們這些人一比,我才明白為什麼他會這麼說)
(不過他們顯然都是把那位女同事的反應速度當做正常速度)
(所以並不會對她…以及之類的人沒耐心解釋)
(反而是覺得我反應很快)
(但是我對於要跟她…以及之類的人反覆解釋反而會覺得很沒耐心)
(我覺得我要學習耐心這一項功課)
                                                                               
(我真是一位OS很多的心得報告員啊!)
                                                                               
昨天同事就跟客戶說我們今天不進辦公室
我們就留在公寓了
我雖然幾乎可以說睡了一天,但還是覺得很累,就跟同事說我要睡覺
杜拜時間六點多快七點就睡了
一直睡到隔天(也就是今天)中午,同事叫了很多很多次我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起床
其實是蠻不應該的啦…我同事後來也有跟我說最好不要這樣
星期六要怎麼睡不管
但是現在還算是上班日,不要讓人家有話柄比較好
聽了他們說,我也覺得我真不應該任性一直睡
嗯!工作態度要改進
下午同事預約了帆船飯店的下午茶
雖然我們三個一致覺得要自己花錢並不會想來這邊或是進帆船飯店
但是既然都來杜拜出差了,不去帆船飯店見識一下好像很可惜
而帆船飯店是不能隨便進去的,很外面有一個安全警衛哨
所有的人都會在那邊被擋下來
除非你是住客或是有預約餐廳
我們就預約了下午三點的下午茶
但是大約快一點的時候,台北那邊打來說要con call
(我來這邊才知道con call是conference call的簡稱…之前還一直想con是什麼字)
然後就一直講到兩點半多,很怕會來不及說…
他們帆船飯店是預約了又不去就直接從信用卡扣150DHS/人
不過還算是很有用的con call,釐清了不少問題
希望明天就可以試出一些結果
其實我們上星期六就試圖來過一次,只是都被訂滿了
所以失望而歸
這次就學聰明了先訂,出示我們的預約資料之後就順利地直接開進去
飯店的旁邊是很大片,非常漂亮的沙灘
不過我想沒付錢也是進不去吧…
我也在想那個沙灘的沙看起來那麼白,到底是天然的還是又是從哪裡運過來的
因為這裡實在是個好人工的城市啊!…
                                                                               
(再OS一下,很想去玩沙漠行程,然後帶一點沙漠的沙回來)
(不過我同事好像沒什麼興趣,大概沒機會吧)
                                                                               
帆船飯店就像discovery還是國家地理頻道介紹過的那樣很漂亮很氣派很豪華
柱子整大片整大片的金色
我還跟同事討論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金箔,如果是就恐怖了
下午茶有兩種,一種是可以喝香檳的,350DHS
一種就只有咖啡跟茶,250DHS
我們當然是喝250DHS的…換算成台幣已經兩千多一頓了
我這輩子還沒有這麼奢侈過
是純英式的下午茶
還蠻好吃的,也可以一直續
不過其實吃不了那麼多…所以反正兩千多就是觀光費吧!
拍了不少照片喔!等有空再整理上傳,再把網址分享給大家
                                                                               
我們坐了三個小時多,一直坐到天快黑,才開始拍照
(下午茶區是不能拍照的,為了客人隱私,所以那些精緻的餐點都拍不下來真可惜)
拍拍大廳,拍拍水池區(他們的噴水池真的很漂亮)
後來我還很勇敢找穿傳統服裝在大廳談生意的有錢阿拉伯人合照喔!
他很親切啦…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傳統服裝很好看)
為什麼知道他有錢呢?
一來上次載我們去路測的先生說,穿傳統服裝的人通常才是真的有錢人
路上看到的遊客都還是小咖
二來他坐在帆船飯店談生意,服務員還一直替他們倒飲料
所以我就覺得他們應該真的非常有錢
上次我問客戶PM,她說戴有紅色格子還是點點的頭巾的,大部分是從沙烏地來的
UAE的傳統服裝則是全白
並不是像我原來想的戴紅色就是長老之類的…哈哈
然後男人一律白色,女人一律黑色,也是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