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了一整篇的文章,結果寫錯寫錯下面那一格,通通都沒有了。這是第一毸
今天發股票,我拿到的錢少到很可憐,這是第二毸
FM tuner的手機板子,今天在我問某人問題的時候被他搞壞了。這是第三毸
今天是很毸的一天。
還有今天為了要等大怪獸,沒有辦法看『我的野蠻千金』,今天的劇情應該也很精采,沒辦法看真可惜。
雖然小貓說要準備好了,再繼續往前走。不過我覺得在結婚這件事上沒有準備好的人,應該不是我吧!牠老是說,這一切都是應觀眾要求,拍婚紗照是為了以後跟人家說『看!我也曾經很瘦過!』(我這麼肥,又瘦不下來,還是算了吧!…)對我來說,不是應觀眾要求啊!…是為了兩個人要給彼此的承諾。雖然承諾也可以彼此兩心知就好,但是有一個形式也不錯啊!…還是不要再提好了,不然老是我在求婚。我希望是他向我求婚,所以如果我太急的話,就不得不由我自己開口了,因此我也沒辦法急。等我存夠了錢,我就要跑到德國去,讓你思念我,或許你就會想跟我結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