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髒很沒氣質但是又很重要的話題
由於我不是一個排便非常順暢,每天固定嗯嗯的人
小時候就不是啦!…
我總是覺得,便便沒有卡住出不來就好了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不每天便便被視為一件很不健康的事了
我記得小時候都想便的時候再去便就可以
現在的觀念卻變成不每天固定便便的話就是便秘、有宿便跟不健康的同義詞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觀念雖然改了,我的肚子跟肛門卻沒辦法跟著(世俗)觀念改
所以,我還是繼續幾天便一次
不過近幾年,便意有的時候不是那麼明顯
有一兩次很多天都沒有便便
結果便出來太大坨,馬桶都消化不了
屁屁也覺得很辛苦
我在想,這可能就是人家說每天要固定便便的意義所在吧!
可是便意不明顯的時候,坐在馬桶上實在是很無聊
有的時候坐很久還便不出來
                                                                               
這時候…你需要的是…便.便.書!!!
                                                                               
以前不懂得大怪獸為什麼都要在廁所放小說
今天我特地拿了一本書進去看
果然一邊想馬克思的理念,一邊就便得特別順暢
                                                                               
哈哈…大便果然還是要有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