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魚提到女主人的沙龍之後,我就跑去google出來,然後一讀就被吸引了。女主人文筆流暢,很多觀點又跟我相合,讀起來就蠻愉快的。讀了她的文章之後,我也看開了不少…之前一直被『別人說我講話機車個性激烈』這件事困擾,也因為有跟幾個喜歡的朋友吵架等等的事,覺得自己是不是很糟糕…不過看了她的文章之後,忽然就覺得無所謂了。吵了架的室友z小姐還是不主動跟我講話,不過反正該有的室友互動(交代家務,算帳等等)也不至於完全沒有反應。我想那這樣就好了吧…我跟她想事情的方式不合,所以她想保持距離也無可厚非。室友不一定要是好朋友。我該盡的責任盡了也就是了。我也不再覺得我是不是做錯了很多…雖然找c小姐談的時候,她有跟我講解z小姐可能的想法。還有對我的一些言語在她心裡可能造成的效應。我雖然想做一個溫柔體貼的人,不過像女主人那樣痛快地活著,也很不錯啊!只要我的好朋友都沒有被我嚇跑就好了。z小姐…雖然我一開始很想跟她推心置腹,不過吵了一架之後我也看清楚她應該跟我妹一樣,就是跟我不合吧…不算她(們)錯,也不是我的錯。不用特別去遷就對方,表面和平就好了。

這星期的週末都沒有朋友來約,星期六一直睡,睡到傍晚六點多起來倒垃圾(搬進來之後幾乎沒什麼時間倒垃圾說…這點倒是很對不起室友們,所以以後我每星期六都要倒垃圾),然後把地板用吸塵器吸一吸(客廳其實還好,主要是我房間真是髒得很可怕…),洗衣服,晾衣服,摺衣服,整理桌子跟地板(我的床旁邊的地上堆滿了書…)。上上網,念念德文新聞,又到該睡覺的時間啦!因為有做一些簡單的家務所以覺得好像蠻充實的。

星期日沒上德文,我也是一直睡,睡到晚上七點多,爬起來去家附近的愛買採購。之前很久沒去買東西了…都一直吃室友的。雖然她們沒跟我催討,不過總是要還人家。終於買完還回去,就覺得心裡很充實XD。還買了葡萄柚,蠻好吃的。聽說這是個好水果,雖然不太確知它有什麼營養成份,不過吃水果應該是件好事吧。

所以週末沒約會也不用上班的時候,其實還是有很多事可以做的。這樣悠閒地做做家務,也是蠻開心的。

女主人說自己長得不特別好看,但是她的約會史豐富得驚人,我在想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會四處有人搭訕,詢問度超高XD…不過說是這樣說啦…真的跑來搭訕我,我恐怕也很膽小不敢大方赴約…

八月我請了兩天假,都用補休。計算了一下總共加班了106.5小時,所以應該還有幾天的假。有補休真開心。不過希望我九月能不要再請假了…一定要完成全勤的任務。(每天正常上班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