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怪獸先生已經分手一年多了。
我還沒辦法完全釋懷。還需要時間慢慢習慣他再也不愛我了這件事。

有時還是會傳msn問候他,或是打電話給他。他很有禮貌地聽,聽完也很明白地讓我知道他並不想一直聊,我應該要結束談話。

分手以後他過得很快樂,買了車,週末得空就回老家。有感情很好的同事朋友,時常相約看電影吃飯或是出遊,下了班不像以前那樣就是回家窩著。有很愉快的工作/生活/人際。

有時候我想或許我真是拖累了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他好像沒這麼有活力。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們兩個萎靡成一團。我不能帶給他快樂跟活力,他離開這樣的生活也是合理的。

昨天在msn上問他,有女朋友的話,會讓我知道嗎?

他回『妳想知道嗎?』

我以為他要告訴我『真相』了…雖然也很合理但還是忍不住有種就要被宣判死刑的感覺。

我說,嗯我想知道

他回『好,有就告訴妳。』

還是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雖然他再單身一百年也不會再變成我的情人,不過很奇怪地還是覺得鬆了一口氣。

但我真的很希望他過得好

希望他遇見那個真正適合他的女生的時候,我可以真心地祝他幸福。為他高興,而不是自傷自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