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收在優客李林的『少年遊』專輯裡吧…記得沒錯的話
我小時候超喜歡優客李林的。
後來林志炫先生出跟詹兆源先生一起合作的專輯『原聲之旅』又有重唱
我也好希望有人陪著我,聽我唱歌喔…

我的歌 我的心
作詞:詹兆源 作曲:詹兆源 編曲:詹兆源
帶走我的歌 帶走我的心
帶走我的夢 最好什麼也不剩
該你有多深 該還你幾分
就讓我什麼都不剩
在喧嘩笑語中
總覺得有誰注視我
我猜想著妳在黑暗中那個角落
我瀟灑的唱著歌
躲開你悠悠的視線
像戴著面具掩飾住我笨拙的臉
我唱了一遍又一遍
那怕換來總是沈默
我想在歌中對你說
若你願意 聽我的心就像聽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