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友眼蟲先生有一天問我會不會唱岳飛先生的《滿江紅》?我說會呀!然後我就唱給他聽。

唱完之後他問曰:那你會配卡通《小甜甜》主題曲的音樂唱嗎?我搞了很久,剛剛唱得很順的《滿江紅》,一配上小甜甜的曲子就一直忘詞…但!是!牙齒小姐是一個有毅力(?)的人…最後我還是唱完了XD

為了紀念這件蠢事,我決定把這個愚蠢的錄音檔還有原詞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科科…

 

    
◎滿江紅

怒髮衝冠憑欄處 瀟瀟雨歇 抬望眼 仰天長嘯 壯懷激烈 

三十功名塵與土 八千里路雲和月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 空悲切 

靖康恥 猶未雪 臣子恨何時滅 駕長車 踏~破賀蘭山缺 

壯志飢餐胡虜肉 笑談渴飲匈奴血 待從頭收拾舊山河 朝天闕

 


由於我某位傑出的系上學長聽完之後,點歌曰想聽滿江紅版的小甜甜,於是我很認真地練習了一下然後,當然,嗯哼,你知道的,又錄了新的蠢歌XD

請搭配下面的歌詞服用XDDDD

      

◎小甜甜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從小生長在孤兒院 還有許多好朋友 相親相愛又相憐

這裡的人情最溫暖 這裡的人們最和善 好像一個大家庭 大家都愛小甜甜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轉眼之間已長大 依依不捨說再見

每一個孩子都勇敢 每一個孩子都樂觀 自立自強有信心 前途光明又燦爛   

  

不知道為什麼,聽完最後一句,我覺得前途一點光明都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