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我做什麼事都在狀況外。
就連最簡單的清潔工作都沒有很多的參與感,而工作上就更誇張了,幾乎教過的一切我都只記得一點輪廓。我不知道是因為這些手續真的太繁瑣還是我本身有什麼問題,像控管程式版本的軟體--clearcase我就一直搞不清楚到底要怎麼用,怎麼設定,今天又請同事來重教我一次,然後就是build code,我也通通都忘記了。又請他來教我一次,我覺得真的很失敗耶!…而且已經讀了很久的spec.也還有一些沒讀完,我覺得工作上的東西根本就已經不在我掌握中了,不整理一下,好像所有的東西都越來越模糊。
這感覺真的很可怕耶!
其實我也沒把握他今天教完我,我是不是就可以完全記住,下次要再重新設定的時候可以不用再麻煩同事。還有像download需要用的一些cable也都沒有,只有一條短線,其他需要用來跟電腦接的USB線,RS232線什麼的一概闕如,同事還跟我說他因為有smart phone,所以有那種線,如果我需要又暫時不想買的話,他也許可以借我。不過我覺得這種東西應該是公司要提供的吧?我應該是永遠也不想買才對。
我覺得今天我應該把腦袋整理一下,讓自己熟悉這些該熟悉的軟體跟工具。
今天還跟同事一起去焊了正負極的線,好久好久沒有焊東西了,果然就焊得不怎麼樣,負極被『老師』一扯就掉下來,我手又抖得很厲害,想對準都一直力有未逮,不小心就把正負極焊成一大坨了…又清了半天,最後『老師』看不下去,就幫我焊了,我覺得有一點難過。
我的手已經抖到大部分的事都不太好做了。我拿碗筷可以抖到一直喀喀喀地敲出很大的聲音;提水會抖到水都灑出來;就連寫字,寫小一點的字就要非常費力不然會抖到看不清是什麼字。
我真的很想擺脫手抖的狀況。
忍不住就會把學什麼都學不好,一直狀況外跟手發抖一起歸因到吃藥的問題。可是真的是這樣嗎?我大概太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