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確認了一件很開心的事。是我介紹他們認識的,介紹的方法是直接把這兩個人加入msn對話,變成三方對話這樣…於是除了我之外,另外兩個人都當場覺得冏rz,不過我卻覺得以他們這麼會講垃圾話的個性一定可以很快變很熟吧?
兩個人感情都有一段空窗期了。男方之前還跟我說他覺得他一定是有什麼問題才會一直都這麼寂寞。寂寞得研究都快做不下去了,又一直叫我介紹正妹給他,這次,總算有達成任務了吧?應該還蠻正的,而且講垃圾話的功力應該兩個人不相上下,每天都可以互比機車。
但是,為什麼明明應該是我一直想辦法製造機會讓他們出來見面(後來才知道他們也會自己約出來,我約的反而還多我這個電燈泡XD)想讓他們感情加溫,但是最後我還是最後一個知道的…Orz,其實我只是想確認再確認,不想亂臆測而已,可是每次都會被人家說遲鈍過頭昨天女方還說我所有的宅宅同學都問過了,只有我一個宅宅還在狀況外…吼…怎麼是這樣啦!…
總之,我覺得作媒好像是會上癮的,現在超想把我身邊的孤男寡女都配一配推銷出去,如果能這樣,就算以後老了只剩我一個人住養老院,沒有任何單身的人陪我做伴,那也沒關係,我還是會覺得我做了很多好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