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室友z小姐,她有的時候想法真的很奇怪。

最近某學長買了房子,然後該學長就一直很興奮地在弄他的房子,裝潢什麼的,在msn上就跟我講得很開心。(他自己很開心啦…我是還好)。我跟z小姐講這件事,半開玩笑地說要不要介紹給她?她居然就開始關心起我的對象問題來了,一直追問為什麼我不自己跟該學長在一起。我說了一句『他不是我的菜』,她又問『為什麼不是妳的菜?』…害我想了很久很久。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學長是哪裡有什麼問題,說他不體貼嗎好像也不錯,說他脾氣不好嗎應該不至於。支吾了很久我說『因為話不投機。』結果z小姐居然很驚訝地說『話不投機有什麼關係?』
話不投機真的沒關係嗎?找對象難道不是應該找談得來的嗎?她很驚訝,不過我應該比她更驚訝吧!不禁讓我想知道她挑男人都是怎麼挑的。既然對她而言話不投機沒關係,那我就試著問:『z小姐,妳挑男朋友的時候,是要帥嗎?』她說不是,因為她前兩個男朋友都不帥。我又問『z小姐,那妳是會被浪漫的舉動感動嗎?』她說也還好,因為前兩個男友也都不是浪漫的人。我很不懂,就直接問了:『那妳都挑怎樣的男友?』她居然回我一句『我都挑爛男人。』Orz
z小姐一直說她沒桃花。但是事實上她有一位很明顯的追求者,就是每次約該人去看電影該人都會一口答應,上次還半夜十一點來我們家幫我們看網路問題。(唉…很顯然又是一位好人)。可是z小姐堅持那不算桃花。因為她對該人『沒感覺』而且覺得『不能因為只有該人追就跟他在一起,至少要多一些挑選機會』,每次我跟室友c小姐開玩笑地問起那位好人的時候,她就開始轉移目標,說我有很多桃花。像我某大學同學上次說要把腳踏車送我跟她,她就一直硬要說那是因為同學對我有意。其實同學的確搬家之前跟女朋友很遺憾地分手了。但是我真的覺得他的贈送腳踏車不算是什麼追求的行為。因為他也只是已經用不到了又懶得回舊家去騎過來而已。
z小姐真是一位對自己的桃花標準很嚴,對別人的桃花標準又很寬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