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同事k聊了不少
他分享了他的工作經驗,我覺得很有收穫
今天跟主管msn,他也說他派我們通通出來
就是希望我們不要存著一般RD對PV的刻板印象,以為人家的工作很輕鬆
其實人家的工作也有辛苦的一面
聊到蠻晚的,他就跟我開玩笑說你明天是不是不會起床了

結果我真的睡到他們一點多快兩點來叫我起床耶!
如果他們不叫我,我也不知道我會睡到幾點
昨天本來約了四點的tour,導遊三點就來了
結果我們就一團亂,雖然他說你們要四點再出發也沒關係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讓人家一直等不好意思
就匆匆收拾之後出門了
這個行程一人要165DHS
不過我個人是想說來到這裡卻沒看過沙漠
只看了一堆大城跟人工維護的草皮
是有點可惜的
不過我的同事s一開始就不是很想來這麼熱的行程
而且後來他好像覺得不是那麼值得
所以晚上他一直在生悶氣
我同事k說他大概是對錢還蠻執著的吧!
覺得不值得就會不開心
                                                                               
一開始第一站是一間紀念品店
很明顯地一定要去這種地方,滿足觀光客,而且導遊應該也才能抽成
我買了一件比較不一樣的T-shirt60DHS
還有一罐沙畫10DHS
同事買了一罐水(居然賣15DHS,真是#qw$%$%^%^)
(我覺得我這次真的很不同以往,買很多紀念品耶!)
結完帳老闆有請我們吃當地的一種大概是棗乾的東西
很甜但是不像臺灣的蜜餞,我不是很喜歡,不過總是要吃過
(在帆船飯店…它的真名字是阿拉伯塔飯店的樣子…有看到一大盤,我有拜託同事拍)
                                                                               
然後就出發進沙漠了
導遊開的是悍馬車,直接開進沙漠裡
沙漠裡什麼都沒有,當然也沒有路
所以就隨著沙丘上上下下的,坐得頭都昏了
我本來想,沙丘的沙應該很鬆軟,車子會很難開
不過車子還是走的很順利,我就想沙丘的質地大概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鬆吧!
沒想到到一個(我想是隨機挑的)沙丘的時候,導遊停車了
讓我們下來走走拍拍照
我實際踩上去,才發現它真的就是像我原來想的那麼鬆軟
一踩就整個腳陷進去
導遊很強,那時太陽還很大,可是他就直接赤腳踩在沙上
我同事穿涼鞋,所以也學著這樣做
可是他們一下子就受不了了,覺得超燙的
我想大概對香港腳很有用吧!
                                                                               
拍了一些照之後又上車繼續開
第二站去一個看起來比較多人去過的地方
因為地上有很多空罐(亂丟垃圾的人去死去死…!!)
還有我判斷是駱駝便便的東西
這邊有岩石,而且被風化得很厲害,一個洞一個洞的
蠻特別的,我裝了一些沙要回去做紀念
在一塊小塊岩石後面
我們還看到一隻只剩一些毛皮跟頭骨的不知名小動物
(很有沙漠風味吼!)
原本想拍下來,但是我同事覺得這種噁心東西幹嘛拍,就不理我
沒辦法就只好沒圖沒真相了
                                                                               
拍夠了之後就去駱駝農場,看到一大堆駱駝我超開心的
牠們出門逛完剛好回家吃飯的樣子
導遊放我們下車,不過他說不要靠駱駝太近
我們也很能理解,因為大家都有聽說過駱駝會用臭口水噴人的事
我們給一隻駱駝拍了很多照,還有正面大頭照喔!
我覺得很可愛,也發現背上要載東西/載人,放了鞍之後
他們也會順便給駱駝戴口罩
                                                                               
之後我們就去晚餐的地方了
是一個山坳,用樹枝圍出一塊晚餐跟看表演的場地
那邊外面可以騎駱駝
牠們也是戴了口罩的,不過牠們兩個OS超多,嗚嗚嗚的不知道在講什麼
(希望不是偷罵我)
騎完駱駝(其實騎駱駝沒什麼啦…牠們是真的長得很高就是了)
我覺得我更想的其實是跟(跪姿的)駱駝一起拍照
或是抱抱牠們
可是當然牠們平常極可能是沒在洗澡的,可能會臭臭的吧?
後來就晚餐跟看肚皮舞孃表演了
晚餐是buffet,可是我覺得品質還好而已
整個場地內也有傳統服裝讓人穿了拍照,有水煙讓人抽
(水煙是很阿拉伯風啦…但是我們沒人會抽煙,所以沒辦法)
還有手部彩繪的服務,我也去給她畫
結果不是『彩』繪,用的是像泥漿的東西畫
是還蠻漂亮的,而且乾掉撥掉之後手上還留有很明顯的顏色呢!
等我同事能把照片傳給我,我再放上網頁吧!
肚皮舞孃照臺灣人喜歡的那種紙片風格的話,算是豐腴了點
腰際有一點點贅肉的感覺
不過我在想跳肚皮舞但是肚皮沒肉大概也不好看吧!
她跳得很好看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啊!
                                                                               
所以物理小姐,妳要好好去學肚皮舞喔!(又離題了)
                        
對了,沙漠的日落很有味道(並不會臭臭的)
很有一種天涯之大,何處棲身的蒼涼感
可惜沒機會拍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