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的倒數第三天,下午去拿了離職申請書不過因為我是老闆第一個離職的員工,所以他也不知道要怎麼簽,說要拿去問別人。我真厲害占了他生命中的兩個第一次。
    其實要離開還是會有點感傷,不知道為什麼同事看起來都可愛多了,連老闆也令我有點捨不得,之前還很討厭他一直躲他,現在卻覺得捨不得他。覺得他也是有在改進的。並不是一條牛說也說不聽(那我呢?我是一條牛嗎?)。希望我的老闆和我的同事們之後的工作都順順利利,出貨大成功。
    離職之後,我的小舅舅說要叫我去美國待一段時間,他在加州工作,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加州的哪裡,不過總之就是加州。應該不是很鳥不生蛋的地方吧!所以一時之間還不會很快去找工作。對於不事生產的生活,有點期待,又有點不安。畢竟我已經自食其力很久了,沒有收入的日子還真是不太記得。應該是星期六上完德文,星期日就回家吧!其實也可以星期一回家,看哪一天可以不擠又整理好行李就哪一天回家。有點捨不得我們家怪獸。捨不得已經習慣的一切
    要面對的,是全新的一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