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說,八月(幾乎也就是國曆的九月)是新的開始,我想我其實很相信紫微斗數算命的結果吧!連楊小文不認定的流月我都信了。大概是因為人很毸的時候就會想抓住一些什麼來相信明天會更好。現在在看的文件,我都看不懂也抓不到重點。只是我不敢再跟老大說實話而已。真好笑,我只是沒說出口,他是不是就覺得這是他所謂工程師的performance。
這星期要回家,很期待星期六上完德文回家去,為了這次回家,我又請了一個特休。剛剛去看了一下我請的假,已經請了十個病假,每個月至少請一天病假說…我真是一個容易倦勤的人。雖然自以為有進步,但是其實從請假的次數上看來是沒有的。現在特休只剩四天了,要好好規畫。我也希望我不要再請病假了。如果九月沒請病假,我就是真的進步了。不過還要確認一下下次看病的時間呢!說來也真奇怪,為什麼小貓一下子就不用再看,我卻看到現在還是得三個月報到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