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記者會
今珠一如往昔地在大家的面前(耳邊?)恣意地撒著嬌
用她的方式
幸福得旁若無人
不知怎地我忽然覺得有點聽不下去
對照起來我未免顯得有些可憐
卻又不能開口說『妳可不可以收斂一點,我失戀了耶!』
這種鳥話
                                                                               
反正也該去上課了,就提早離開了記者會
                                                                               
上完課,想到要見他,好期待好期待
雖然已經不再能牽手,也不會有擁抱
未來他也一定會再找到其他的好女孩子
但是,至少這一刻,他來赴我的約
陪我吃這一頓晚餐
                                                                               
才吃到第二盤,我就笑不出來了
他說,等一下不能載我回家
因為他要去赴另一個約
借她的貓回家玩一天
                                                                               
雖然我完全沒有立場,也沒有資格
但妒意還是酸得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我不要你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