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回家了
本來Hubert是倒數第二個走,他跟我說要走要記得鎖門
可是那時候已經九點半了
我一邊想說留太晚不知道怎麼回家
(其實就是走路回家,但是大家都會覺得女生走夜路回家很危險
我也就習慣這種『藉口』了…)
一邊也想說留下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下去
我覺得我真的還蠻糟糕的…
今天Hubert也說他覺得我實在都沒有在學習
他沒有那麼多時間教我
(『我手下有兩個teeth就都不用做事了!』Hubert如是說)
其實我不是沒有在學習
只是我會的實在很少,應該就是像我一直被說的,『依賴性太強』吧!
不只Hubert講,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難怪他每天都罵我,每天都那麼沒耐心
他跟我說,你當年是用這種態度考上台大的嗎?
如果你真的隨便念念就考上,那我也服了你
                                                                               
其實我不是的啊…
當年我真的很用功很用功
那我現在真的很混很不努力嗎?
我想不起來
其實有的時候我都以為自己已經很認真了
可是就是做不好
像我現在程式已經架構都有了
就是有的時候會量到奇怪的值
也就是說,不夠穩定
大家都知道產線要用的東西一定要穩定
我真的思考很直線,(想到我德文老師都說我有夠老實)
我都覺得我指令這樣下了,就應該照著做才對
可是偏偏有的時候它就是不照著做,我也不知道它不照著做的理由是什麼
所以啊…debug這種事可能真的不適合思考很直線的人吧!
                                                                               
我今天真的覺得,我不是一個聰明的人
                                                                               
唉…

--
今天跟張媽媽聊了很多有的沒有的
平常那麼晚下班,都沒有機會跟她說說話
今天鼓起勇氣把我的煩惱也跟她講
雖然她也不能幫我debug
不過,她肯聽我的煩惱,就讓我覺得很幸福了
她真像我的另一個媽媽
(小貓,媽媽分我一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