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設限並不好,不過我發現我對在一起的對象,還是有一些潛在的希望條件
比如說,因為前兩任男朋友都是178公分,我就希望以後跟我在一起的人,也是178公分
(會不會太苛啊?增減一公分都不行喔?哈哈…)
因為跟一個以前小寶的同事聊天
忽然一時興起就也去搞了一個奇摩交友
嗯…
後來給我留言的人我看了一下,要不沒有到170,不然就是狂抽煙(我真的不能接受抽煙啊…)
還有學歷只有高中職的
雖然學歷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所謂高學歷也有很多蠢人
可是,還是會覺得如果只有高中職會不會聊不來啊?
我好像沒辦法接受未來的對象學歷是高中職耶!…
還有離婚的跟喪偶的給我留言…說實在的,我原本一點也沒有想到這世界上也有這兩種人,他們也需要玩交友
(是個蠢)

所以,整合一下,我好像其實還是有設限的
就是,不能太矮,學歷不能太低,不可以抽煙,還有不要年紀比我小,不要有過婚姻紀錄
啊…話說我都快30了
這種條件好像徵不到人了
整個就是在Alltogether板上會被幹譙的條件嘛…

我覺得啊…如果是在自然的情況下認識的,那就什麼條件都可以做朋友,也許慢慢就喜歡上對方
然後就什麼都沒關係不計較了
可是像這種『交友』狀況的,因為無從猜想起
就只好從一些外在條件開始設定吧!…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我也覺得這樣很膚淺,所以,我想我還是不適合玩網路交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