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天都那麼累…前天心情不好哭累了才睡就算了。昨天明明台北爵士夜都還沒聽完就睡著了,為什麼還是那麼想睡覺…早上想睡覺我還勉強算了,因為對我而言實在很早起。可是到下午還在點點點是什麼意思!!!這樣工作沒效率又不認真,真的很不好,我是很想認真工作的。
我目前的工作是讀spec.,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讀spec.就是會讓人想睡覺…這幾天一直去煩小主管,就是想找出一條讀得比較有效率,不會如墜五里霧的路子。不過看來目前還是沒找到。再加上一直睡著,我開始對自己覺得很生氣了!!
中午好不容易撐到十二點,我就迫不及待地趴下來睡,不過睡得很不好,一直做一些怪怪的夢,然後又一直驚醒,以為睡過頭了。結果醒來覺得還是很累,一點也沒有達到休息過後神清氣爽的目標>"<
決定了,我必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既然一直打瞌睡,那就不能早回家,八點才可以走!(明明還是很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