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房間發現有中天亞洲台可以看,就看了重播的康熙來了
我們住的飯店是Hilton,早上就吃樓下的自助式早餐
有水果有起司有各種麵包,還有煎蛋關東煮等等西日式俱全
因為關島主要的消費群是日本人,所以他們幾乎都會講日本話
各種告示牌也都會有日文
可能是因為日文也有很多漢字吧!所以我就不太覺得有異國風情了
呵呵呵…
今天的行程是ABC--A是什麼忘記了,BC是beach club
總之就是在海灘玩
先出海去賞海豚
不過這一站大怪獸非常不滿意,因為這次他又很不幸地暈船了
而且還吐
可憐的大怪獸…我這次因為船整個都很通風,就沒有暈船
可是搖來晃去的,我還是忍不住睡著了
真的好像搖籃喔!
最ox的就是出海繞了一大圈,結果在靠近港邊的地方才找到海豚
大怪獸就說,他以後再也不參加什麼賞鯨豚的活動了
只是看幾個背鰭在那邊上上下下的,就要付出瘋狂暈船的代價
實在是不太值得
賞豚我也覺得不是很有趣
比我們去宜蘭看的還少隻
在船上真的看到他們的人在吃檳榔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吃吃看檳榔是什麼味道
但是又怕它太嗆了
                                                                               
回去之後大家就吃午餐
午餐是ABC提供的咖哩飯跟雞塊、沙拉
雖然簡單,不過我覺得這一餐還是很好吃
可能是因為我對咖哩飯一向情有獨鍾吧!
一點的時候同事們說要去報名浮潛
可是我跟大怪獸以為還要坐船,我們就不去了
慢慢地吃完,輕鬆地聽club member介紹怎麼剖椰子
怎麼喝到汁又怎麼吃椰肉
他把椰肉刮到盤子裡,然後和糖加熱
分給我們一人一小杯
我覺得甜甜的還不錯吃
表演結束之後,我跟大怪獸就去逛海灘
他們的海灘基本上是一大片珊瑚礁平面,要到很外海的地方才會變深
而且還長了很多海草
老實說,表面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因為都是草屑
不過其實很乾淨,裡面還有很多小魚游來游去
海灘也不是平的,常常走了很久又遇到很淺的地方
總之是我很不習慣的海灘
我們走到海中央就借了一艘獨木舟來划
划啊划的居然就遇到那群去浮潛的人
原來浮潛不用再坐船
他們說看到很多很多的魚,很精采
不過我們還是沒有去借來浮潛跟著看
就繼續划著我們的獨木舟四處逛
但是由於前面提到的,有很多很淺的地方
所以划船並不是那麼容易,常常都會擱淺
下來走又滿地都是一條一條的海參,超像大便的
我都很怕踩到會爆漿,所以只好走很慢
                                                                               
在ABC的行程差不多就這樣玩完了
因為那個海灘沒辦法游泳
我們就回飯店去游
飯店有滑水道,有水上球場
我們一群人玩水上籃球玩到下午結束
這真的很好玩,原本完全不熟的同事們(有的是工廠的人,有的是沒見過的同事)
瘋了一個下午之後大家都熟起來了
晚上我們去凱悅吃buffet
凱悅真的是超豪華,他的冷盤海鮮超鮮嫩爽口的
連我這個很怕麻煩的人都拿了一隻蟳來吃
還有藍莓起司蛋糕一點都不膩口
也是值得記下的一樣甜點
總之,來這邊的每餐都吃得好好啊…難怪我們這個叫做豪華行
晚上同團的人都去看沙堡秀了
不過我們有五個人沒去看
所以就自己去路上亂逛
玩了電動玩具,又去逛ABC store(我不知道為什麼叫ABC store,只知道它到處都是)
買了撲克牌回去玩
玩到晚上十二點多才意猶未盡地回房休息
                                                                               
我跟大怪獸說,這就是我想像中的假期
就像是陳昇先生唱的『summer~~~~』那樣熱情又充滿活力
美麗的海灘、比基尼女郎、沙灘排球和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