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周華健先生『讓我歡喜讓我憂』裡的歌
我覺得它非常特別。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詞:陳克華 曲:陳揚
                       編曲:WAYEN MILLER
      我爬上全世界的屋頂
      帶著全部的清醒和一隻酒瓶
      看月亮的時候不能帶著眼鏡
      在陽光之下不能流淚傷心

      我爬上全世界的屋頂
      帶著沒有人能瞭解的心情
      狂亂的時候誰能擁抱我的空洞
      絕望的時候有誰能挽救我的惡夢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覺得人與人的了解並不是必須
      酒瓶裝的也許是自己
      也許自己才能創造奇蹟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只怕全世界同時都下雨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一種無處躲雨的恐懼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只怕全世界同時都下雨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一種無處躲雨的恐懼  一種失去妳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