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能跟張媽媽住在一起實在是件幸福的事。
                                                                               
星期六本來要來加班的,早上還要去拿藥呢!
可是我在時間還沒到的時候就把鬧鐘按掉了
然後蒙頭大睡
一直睡到晚上
說不上是什麼理由,也許也是不想面對吧!
晚上張媽媽回來之後,來敲敲我的門,叫我起床吃東西
她買了沙拉麵包給我吃
關心我是不是憂鬱症根本沒好
跟我說了好一會兒的話
她說,回來時看到我門還關著,就覺得我一定根本沒起床
想說這孩子沒人打理就光睡也不吃東西事情也不做,這樣怎麼行
後來聽到我起床上廁所的聲音,知道我醒了才來敲我的門
                                                                               
唉…我很不應該啊…
感覺好像欠張媽媽很多很多(不是光指麵包的錢:p)
應該我照顧她的,結果不會照顧自己的我,還要讓她來費心
她是那麼地親切,就像我自己的媽媽一樣
有的時候,還真想像抱我媽媽一樣,抱一抱她
                                                                               
所以今天就打起精神來加班了
雖然不知道能做出什麼來,不過總是努力看看
                                                                               
張媽媽,謝謝妳!
妳要一直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