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趙趙小姐及雅馨小姐都說以後每天要在家吃早餐,還要自己帶三明治,這樣就算要外食頂多就一餐。又可以自己掌握營養及熱量問題(不過她們兩個都很瘦,熱量問題大概還好吧!)又可以省下大量的外食費用…聽起來很棒耶!…
我也很想自己炒菜來吃。不過我有空自己煮的時間實在很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外面奔波(不知道在裝什麼忙…)其實我也很想一直都待在家裡。我也很想多省一點外食費用。這樣應該就可以節省一點開銷,不至於每個月老把錢花光光…早上要去上班的時候,就遇到起床了的趙趙小姐,她起來弄早餐吃。跟她們比起來,我的生活真是不健康,每天都跑去買甜點當做正餐來吃,難怪身材像吹氣球一樣,而且都不會『消風』。
好,決定了,我明天就要去買包米來煮飯帶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