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也很好,出太陽。昨天我沒來上班,因為還是晚上睡不著。不過其實早上該起床的時間精神也沒有特別差,就是普通地差而已。所以好像還是應該去上班吼。但是當然現在講這個也沒用了,我的四月全勤計劃又破功了,我自己害的。別人好好地每天上班為什麼都這麼容易呢?我到底是什麼毛病啊…然後我就在床上躺了一天,很厲害完全沒有起來,既不用上廁所也沒有喝水吃東西。我只是想好好地睡一覺而已,可是我還是失敗了。即使是讓自己繼續睡,我也還是沒辦法睡一個正常的覺。睡睡醒醒就算了,你們可以說它是睡太長的關係,但是在睡著的期間一直會做一些非常具有真實感的,令人心煩的夢,所以對我而言,還是沒有達到休息的效果。
今天早上,我還是感到非常地累,不過我已經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再在床上待多久也不會有幫助的。於是我就起床了,隨便盥洗一下,起床動一動才發現餓得發昏,隨便翻點東西吃,然後去上班。今天也一樣會是不舒服的一天吧!不過至少我可以得到薪水。
4/26回診的時候,請醫生再開安眠藥給我好了。好好睡一覺這件事,對我而言卻是這麼地難。
今天來上班的時候,也覺得全身不對勁,雖然天氣很好,可是我覺得忽冷忽熱的,穿了跟全氣壞的時候一樣多(甚至還更多)的衣服,頭昏昏的,前天晚上做好的三明治拿出來吃,吃沒幾口就想吐。我想我的臉色一定看起來很可怕。不過沒有任何理由怠工,畢竟我已經停工一天了,不能一直這樣下去,我爸昨天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問我是不是又沒去上班,我說對,他就嘆了一口氣說乾脆回家靜養吧…我該這樣嗎?感覺那樣好像也是沒什麼幫助。
這是什麼生活啊…既辛苦又毫無成績。到底是哪個地方有問題…我很想解決啊。好像走在看不見盡頭光亮的,黑暗的隧道裡,不知道要走多久,也不知道會走到哪裡去。好可怕,頭開始痛了,我該不會真的破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