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是夢到一樣的夢,夢到我的高三學業跟我的工作衝突。
要不就是我重新來過的大學學業跟工作衝突。
我很想完成學業,可是工作又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它出現的頻率實在太高了,讓我以為是我心裡有很想再念一次大學的渴望。可是真的是這樣嗎?好心幫我解夢的朋友們,要不就說是工作壓力,要不就說是工作跟從前學業的雙重壓力(他說我求學時代或許是很壓抑的),也有人說是缺乏自信。因為求學生涯跟工作相較畢竟是相對單純的。
我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會不停地做這夢
前幾天一個朋友看了我的命盤,跟我說我的命是兄弟姊妹無助力,但是他知道我有三個兄弟姊妹,覺得很奇怪。我只想跟他說,存在並不代表有用,他們真的是無助力…
我問大怪獸說,我工作老是一段時間就覺得受不了,想逃走,是不是代表我是草莓族,他說『可能是喔!…』我問他如果我是草莓族,他還會不會喜歡我?他說草莓族的人應該要努力成長成椰子族,而不是要別人來配合你的草莓習性。老實說,我也會很不能接受我是個草莓族…可是我這麼依賴(大怪獸),又這麼常請假,感覺就是很草莓。
說到依賴,大怪獸是我非常依賴的對象,也可能是因為有他的存在我才這麼草莓(不對,如果沒有他,我應該會找一個不那麼適合的人來依賴,因為我天性就是想依賴吧!…)可是我就反過來想,那我對他有什麼意義呢?他並不依賴任何人,包括我在內。我的存在,對他的意義是什麼呢?我想不出來,他也說不出來。看文章的你,說得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