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那些大剌剌喧嘩談笑的人,她們(通常是女性)這種行為驚擾了我上班的安寧。上班不是說都不能說話,可是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聊私人的天還大聲成這樣,真的令我很想採取暴力對付你們。說到暴力,我會的暴力行徑也少得可憐,不過走上前給她一巴掌應該就夠震撼力了…可以的話我也希望這種事不要出現。可是我也不敢保證我是不是有一天會受不了而爆發出來。很多時候我已經不再感受到從前那種悲傷,沒希望,在谷底爬不出來的感覺,不過現在讓我心驚膽戰的反而是那些不知道哪一天會壓不住的衝動,對於別人的暴力。或許這世界上需要暴力,不過對於我這個人,暴力一向都是不相往來的東西。怎麼會這樣呢?難道我有雙極型精神病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