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上台北的。車子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停中港轉運站,所以不到四點到就到台北了。
為了防止今天精神不好,我六點不到就跑去睡覺了。反正家裡也是沒有人。
不過十點多的時候我又醒了,然後就一直睡不著。

今天早上六點起來洗澡洗頭,時間上非常充裕。不過由於之前一直睡不著,
所以可能我的精神好計劃會失敗吧…唉唉…世事總是不能完全如己所願。

還沒有跟張媽媽說要搬去跟趙趙小姐還有雅馨小姐一起住。
因為昨天沒見到張媽媽。今天說吧!
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鬆了一口氣
老實說住在這邊的確是比較輕鬆的
不過讓人家麻煩也不好,我還是搬走吧!
又要開始整理東西了,不知道要去哪邊要紙箱,真是麻煩啊!

新的住處是舊公寓五樓,沒有電梯,算當作是運動吧!
雖然還是喜歡住新大樓,不過世事難兩全
或許我能對雅馨小姐有什麼幫助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